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30





不知不覺,也已經到了快要『而立』之年。
會忽然覺得這時間過的好快,這張在公司的最後一場大型活動的相片讓我記憶深刻。

不再像前幾年那樣想拍什麼就拍什麼,還在摸索與探討。



台上是金曲歌王林廣財。

他獨有、特殊的嗓音讓我感受深刻。
選擇了從這個背後的角度來觀看,或許也是即將離開的我也有些感傷吧。


獨自一人、遠離人群的角度。
有誰能理解下了舞台之後惆悵呢?


我很高興我終於勇敢的踏出了我想走的那一步,
我一直都不是個有勇氣的孩子,
總是往爸媽希望的方向走去。


但、


那怕是一次也好,讓我去選擇吧。
雖然沒有壓力的攝影才是真正快樂的事情。



但選擇攝影為職業,

比起做那些我沒有興趣的事情,我更想執著在那些我還有興趣的事情上面。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