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

開始,到離開之後..




我23歲時就進入美術館工作。


那天,我記得我很開心。
因為憑我的學經歷,很難進入這樣的場所工作。




此後,我一待就是六年。
老實說這工作環境很好,
同事們相處也都很好。



只是,我終究會有離開的那一天。







我記得妳們告訴我的那些話、
我記得妳們教過我的那些觀念。

我記得妳們要我做到的堅持、
我記得我與妳們一起度過的那些日子。












我會持續用妳們教過我的所有一切,
去繼續我的人生。














謝謝妳們,給我這樣子的勇氣。






讓 我 成 長 為 我 該 成 長 的 那 種 人 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