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

京、走 (一)








『 在 旅 行 的 途  中 , 總 是 遇 到 形 形 色 色 的 人 。』


不禁、我好奇活在這世界上如此多的人到底每日每夜追求的是什麼?
而我要的又是什麼?


感謝這個城市裡幫助過我們的人、你們是如此善良讓這城市多了很多色彩
我記得在天下茶屋幫助我們買票的老先生、我記得在走下清水寺到祇園附近的那家咖啡館
我記得我從南海電車一路往大阪時的沿途風景。我終究意識到這裡這麼迷人並不是因為個人的因素
而是所有人的努力。



我記得她把錢交到我手上時,伸出另一隻手托住我的手背。

那真的真的很溫暖。


一個溫暖的城市,一個美麗城市。
一個我結束了旅程之後卻不斷不斷想念的城市。


我拍的不是風景、而是這城市的縮影。



京、開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