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

S.E.E



回家的路上,我每眨一次眼睛,

殘留在眼底影像的不是那些美麗,而是傷痕,揮之不去。


 剛 看 完 【看 見 台 灣 】。

 是一片從很高的視角來看台灣,但
那高度,在我心中指的是『真實』。

美麗也是一種真實。
但它卻比『真實』在我心中停留的更短暫。




我覺得電影與紀錄片不同的地方是,
那種真實很具有衝擊力。
少了某一種裝飾,直接的衝進人心。

人們看不見,還是不去看?
這部片卻用很高的高度去呈獻出來。

這部片子很有情感,到最後我其實鼻子酸了。


我 想 , 身為 一 位 喜 歡 拍 照 的 人 、 不 看 很 可 惜 。

    然 而 ,  身 為 一 個 台 灣 人 。 
是 不 能 不 去 看 的 。

齊柏林 【看見台灣】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